中文/EN

GROUP

NEWS 集团新闻

宗申悍擎下线 取得集成电驱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9-09-28  |  点击率:

  9月28日,宗申集研自主研发的悍擎集成电驱小批量产正式下线,标志着宗申在集成电驱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

  宗申集团董事局主席左宗申、执行总裁胡显源、宗申新能源公司执行董事左宗庆等领导出席,重庆宗申车辆制造有限公司、河南力之星三轮摩托车制造有限公司、江苏宗申车业有限公司、河北珠峰大江三轮摩托车有限公司、远迪车辆制造有限公司、山东北易车业有限公司、洛阳顺迪车业有限公司等行业知名企业嘉宾到场祝贺。

  宗申产业集团执行总裁胡显源表示:

  悍擎做为一个全新正向开发的产品,质量的红线不能逾越,必须把产品做好才能交付到客户手中。

  集研公司总经理杨健对悍擎的研发和产品特点做了简要介绍:

  宗申悍擎自去年4月份开始调研和立项,按宗申产品标准开发流程,历经原理样机、工程样机、模具样机、多轮台架耐久及多轮路试,历经前所未有的严谨验证、完善整改,在宗申集研刚刚完工的全新作业环境下,今天终于迎来了它的首个批量正式订单的下线时刻!宗申悍擎不仅只是做到了小型电机、控制器、减速箱的结构集成,而是针对市场的更深层次需求,将矢量控制技术、控制策略整合技术、安全保护技术等功能模块进行了完美融合与集成,再加上首创的、自主知识产权的自动变档技术,使得产品相对于目前市面上主流的分体式电驱动系统以及手动变档系统,具备更为强大的结构与性能优势。宗申悍擎现阶段搭载了1.5KW动力源,在同平台的对比实测中,可达到动力输出提升10%、续航里程提升5%、运行噪音降低10%的领先水平。同时,产品还具备自适应式自动变档功能,可完全适应各类驾驶工况,在高、低速档位之间进行自动合理切换。未来,拥有更高功率和更多档位的系列化产品,已进入公司的三年产品业务规划蓝图中。

  另外,从企业制造角度出发,高度集成之后,整车布线简介、接口统一,能够很好的解决产品装配过程中的错配、漏配,保证产品下线的一致性,同时提升生产效率。集成之后所带来的一站式服务,也有助于快速解决市场产品问题,提升用户满意度。

  期间,出席仪式的嘉宾及合作伙伴参观了宗申集研的生产线,悍擎的加工由一条自动化加工生产线完成,组装车间全部采用恒温和无尘化管理。

  凭借宗申的研发制造实力、品牌影响力,及宗申人求实惟新、精益求精的精神,悍擎将在中高端市场发力,力争打破现有格局,致力开创三轮电驱新纪元。

  (宗申新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