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GROUP

NEWS 集团新闻

重庆宗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揭牌

发布时间:2019-08-01  |  点击率:

  7月31日,重庆宗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揭牌仪式隆重举行,集团董事局主席左宗申、执行总裁胡显源、宗申新能源执行董事左宗庆等出席。

  左宗申率领集团领导对电子科技公司办公环境进行了巡视,对公司战略发展及业务规划等进行了指导。

  新公司,新团队,新气象。左宗申与电子科技公司员工进行了现场交流,他表示,初创公司要为公司文化、价值观打好基础,明确公司发展方向,认真贯彻实施宗申新能源“先内后外,由小及大,高举高打”的战略实施路径。他勉励全体员工恪尽职守、团结奋进、抓住机遇、迎接挑战,鼓励高层领导学习哲学理论,树立“利他主义”的价值取向,把握好发展趋势。

  重庆宗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宗申新能源公司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19年2月,注册资本1000万元。其整合集团优势资源,承接集团新能源战略转型的核心业务,孵化新能源领域先进技术,是一家致力于电驱动控制器开发、生产、销售的科技型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