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GROUP

NEWS 集团新闻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同志莅临宗申集团调研团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16  |  点击率:

  8月16日下午,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在团市委书记张继军同志的陪同下莅临宗申集团调研基层团建工作。巴南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何友生,巴南区委副书记何永革,巴南团区委书记腊丁扬,宗申集团党委书记高敏等领导陪同调研工作。

  徐书记一行先后参观了宗申展览馆、发动机101厂房、创新研究院,了解了宗申集团发展历史、企业业务开展概况;宗申青年生产情况,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重庆市共青团员先锋岗作用发挥等情况。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同志对宗申集团的发展予以了肯定,特别对宗申集团高度重视青年人才培养予以高度赞扬,并嘱托宗申集团团委一定要围绕企业生产经营,在党委的领导下,将团的建设融入业务开展,引导团员青年在本职岗位上发挥青春力量,促进工作提升。

3.jpg

(集团党群事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