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GROUP

NEWS 集团新闻

弘扬劳模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

发布时间:2019-04-29  |  点击率:

  4月29日上午,2019年重庆市庆祝“五一”劳动节表彰大会在市劳动人民文化宫圆满结束,集团工会荣获4项市级荣誉。

  航空发动机公司荣获“重庆市工人先锋号”


重庆宗申航空发动机有限公司秉承“创业创新、航发报国、求真务实、共建共享”的经营理念,以成为国内领先的航空动力系统服务商为发展愿景,在集团及公司领导的带领下,他们夜以继日,攻克了多项关键技术,并经过数百次、甚至上千次的反复测试,以崇高的政治责任感,忘我的牺牲精神,努力学习,大胆探索,勇于实践,克服重重困难,促进了我国航空活塞发动机行业的发展,广泛与高校及科研院所开展技术交流合作,受到国家各级政府部门及相关科研院所的高度评价。

  集团党委书记高敏荣获“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章”


高敏任集团党委书记,分管党建、工会、共青团、武装保卫和公共关系工作。作为一名企业的管理者,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她始终充满信念、坚韧执着、无私拼搏,围绕企业管理创新、促进企业内部和谐、着眼于企业未来生命力延伸中发挥重要的“半边天”作用。她带领集团党委推进标准化建设,成为重庆市级干部现场教育培训基地,被评为“全国双强百佳党组织”,现党建品牌已成为全国非公经济的一块响亮名片;带领群团组织先后荣获“全国工会系统先进集体”、 “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等多项殊荣;为企业的生产经营和战略转型升级做出积极贡献。

  宗申动力昝伟荣获“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章”


昝伟现任宗申动力零部件外销机加部高级设备工程师,从事设备维修、改造等工作。他从一名普通工人成长为一名工程师,在工作岗位上勤勤恳恳、精益求精,善于学习、敢于创新、传承技能,在保障生产计划、设备精度、产品质量等方面,为企业降成本、保质量、提效益。2016年荣获宗申动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宗申工匠”称号;2018年荣获宗申动力零部件事业部“突出贡献”奖;2018年荣获重庆市第三届制造行业职工技能大赛数控机床装调维修工项目第一名。凭着对事业的执著追求和敬业精神,他以实际行动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彰显了大国工匠崇高的气质和精神风貌。

  宗申动力韩美杰荣获“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章”

  韩美杰现任宗申动力零部件外销机加部数控高级技师和数控调试培训师,从事新产品研发和样件试制工作。作为公司数控方面的调试技术骨干,他始终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遵循“超常规思维,实现新跨越发展”的理念,发扬“挑战极限、努力拼搏、无私奉献、追求卓越”的敬业精神,大胆创新、优化加工程序,并带领团队开展产品研发、调试、改进等技术攻关工作,克服一个又一个的技术瓶颈。2018年荣获重庆市第三届制造行业职工技能大赛数控加工中心操作工项目第一名。他懂技术、会管理、成绩突出,为公司的创新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是典型的学习型、创新型兼备的新时代人才。

  “劳动光荣 创造伟大”,宗申集团的每一份荣誉都凝聚着广大员工的辛勤劳动和创新智慧,作为宗申人我们自豪、我们骄傲。宗申集团工会希望全体会员再接再厉,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持续发扬劳模精神,争当时代先锋,在宗申的大家庭里实现自己的梦想,助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