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GROUP

NEWS 集团新闻

重庆宗申电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揭牌

发布时间:2019-02-15  |  点击率:

  2月14日上午,重庆宗申电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宗申集团董事局主席左宗申、执行总裁胡显源、新能源执行董事左宗庆、创新研究院副主任雷艇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宗申电动力作为宗申新能源核心业务板块,积极承接集团“升级转型”的战略使命。公司聚焦新能源汽车高端驱动电机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及服务,产品以扁线永磁磁阻同步电机为主,以前沿的科技打造尖端电动力团队。同时响应中国制造2025的号召,引入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力争成为国内领先的、最具核心竞争力的电动力零部件供应商。

  揭牌仪式上,宗申电动力总经理李鑫对集团领导的全力支持、全体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2019年,是围绕总目标开展公司价值体系建设的开局之年,公司将努力做好两个产品,一条线,持续提升能力,以技术和市场为实现公司未来3年的估值目标奠定基础。

  集团董事局主席左宗申就公司发展作出重要指示:电动力作为初创型公司,团队要不畏艰辛,大胆创新,努力培养构建型思维,在过程中不断探索、学习,掌握发展机遇,“七分靠自己,三分靠外力”。鼓励全体员工奋发努力,撸起袖子加油干!

  揭牌仪式后左主席一行参观了新办公区和性能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