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GROUP

NEWS 集团新闻

宗申学院荣膺“2018年度中国最佳企业大学”奖

发布时间:2018-12-07  |  点击率:

  12月6日,由上海交通大学主办的“大学• 无界——2018年度中国最佳企业大学排行榜颁奖盛典暨第八届中国企业大学发展论坛”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文治堂隆重举行。

  上午9时,中国最佳企业大学排行榜颁奖典礼正式开始。本次颁奖典礼中,宗申集团人力资源总监陆箐荣获人才培养 “新锐奖 ”,宗申学院斩获“2018年度最佳企业大学奖”,受到业界充分肯定。


“中国最佳企业大学排行榜”秉承“权威、科学、严谨、开放、保密”的原则,已成为目前国内企业大学排行最具权威的评选,也是唯一由高校发起并主办的专业排行榜,旨在沉淀和总结当前企业大学发展的现状,展望和引领未来中国企业大学的发展趋势。本次评选由国内外著名的企业家、财经作家、咨询专家、学者,采用问卷调查、资料评定、专家评审、标杆对标、实地调研等方法,经过五层把关,依据六项专业指标,通过三个月的筛选淘汰,宗申学院最终凭借扎实的人才发展专业功底和业界匠心精神,脱颖而出,与京东大学、吉利企业大学、中广核大学、新希望六和商学院等优秀企业大学共享殊荣。

  宗申学院是企业人才培养的前沿阵地,是企业发展智慧沉淀和萃取的重要组织,多年来,宗申学院不断创新人才发展项目、支撑企业战略构想、关联核心业务目标,推陈出新,不断创造和实践各类人才发展精品项目,沉淀出独创的人才培养模型、方法和理念。

   “2018年度中国最佳企业大学”见证了宗申学院在企业人才发展领域的优秀成果,这不仅是一次肯定,更是继续推动学院超前发展的动力,这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在企业人才发展之路上继续前行的责任。因此,宗申学院将继续以磐石之决心,开未来之道路,内外联动,继续前行,展开怀抱,迎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