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GROUP

NEWS 集团新闻

宗申新能源北方公司产品发布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9-20  |  点击率:

  2018年9月16日,宗申产业集团经过为期三年筹备的宗申新能源车系在北方基地成功发布。河南省偃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武周、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闫晓东、副市长苏敬彪,宗申产业集团执行总裁胡显源、宗申机车总经理刘钢、宗申新能源北方公司董事长张建伟等政府与企业领导出席此次盛会。现场有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供应商及媒体朋友500余人,共同见证宗申新能源北方公司的扬帆启航。

  筑梦

  河南省偃师市长何武周在讲话中指出,偃师产业聚集区已成为国内新能源车企业聚集发展、创新发展的“洼地”和“福地”,而宗申新能源北方公司的加入更是为本市的新能源车业增添了一支强大的生力军。致辞中,何武周对宗申新能源北方公司的雄厚实力和行业领军地位表达了认同,同时也表明了政府对其的支持和鼓励态度。

  宗申产业集团执行总裁胡显源代表集团董事局主席左宗申及宗申集团,表达了对新能源版块的厚望。胡总指出,宗申选择介入新能源产业,是根据新能源产业的发展前景和市场需求,在新能源补贴退坡的今天,这种选择无疑是务实的。此外,今天的宗申在产业链融资和结算手段上与以前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宗申产融网战略布局极大方便了经销商及供应链的融资与结算,具有很强的金融竞争优势。而宗申新能源未来发展将响应一带一路号召,在引进欧洲技术的同时,也将宗申的高端新能源产品推向海外。

  宗申新能源顺应市场发展趋势并高于市场标准的践行要求,以引领市场发展趋势为己任,以国际技术战略性合作为基石,真正打造秉承欧系安全特性、继承宗申创新血统的新能源电动汽车,实现贴近市场消费需求的百姓电轿。

  启航

  与会领导共同按下启动球,象征着宗申新能源北方公司正式启航。本着求新、节能、环保、责任的发展原则,宗申新能源将以全新的新能源概念植入市场竞争,并最终以引领新能源方向为最高目标努力奋斗!

  宗申新能源北方公司董事长张建伟讲话中表明,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宗申新能源将继续践行集团公司求新的理念,始终保持与需求同步并先于市场反应的求新态度,在新能源自主研发及国内外新型技术运用上不懈努力,在产品核心技术、外观革新等各方面为广大经销商朋友提供具有强大竞争力的产品!

  乘风破浪

  当前,新能源产业政策调整将带来的制约以及市场竞争日益白热化和复杂化,但新能源产业前景依旧广阔。宗申已经做好了应对之策和长远的发展战略,并将坚定不移地践行集团公司一流制造业标准,宗申新能源将从多方面着手:客户至上,布局市场;人才优先,布局技术;多元并举,布局产品;一带一路,布局基地;降本提质,布局制造.

  筑梦启航、有“驶”有“宗”,乘风破浪,一带一路!宗申新能源北方公司在宗申产业集团整体战略布局下,将肩负起引领新能源行业发展方向及打造全地形百姓电动汽车的责任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