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GROUP

NEWS 集团新闻

参与改革开放的生力军:集团董事局主席左宗申荣获优秀企业家会员

发布时间:2018-09-07  |  点击率:

  2018年9月6日,民建重庆市委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召开,大会表彰了在改革开放中涌现的173名优秀企业家会员,宗申产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左宗申榜上有名。

  据了解,40年来,重庆民建历届市委会乘着改革开放的东风,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和履职能力建设,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夯实,组织发展稳步壮大,履职建言可圈可点,社会服务硕果累累。

  值得一提的是,重庆民建充分发挥经济界参政党的独特优势,整合会内会外资源,动员广大会员积极投身改革开放事业,打造出“善德基金”“四下乡”“电商为媒、民建结亲”等社会服务品牌。从参与全市经济社会建设到助推区县发展,从扶持产业项目到支持基础设施建设,从捐资助学到参与精准扶贫,从抗洪救灾到抗震救灾,“民建桥”“民建路”“母亲水窖”“思源学校”“思源救护”“思源移民班”等一批批民生项目,犹如雪中送炭一般送达需要的群众,市委会荣获国务院“全国民族团结先进模范集体”,连续12年被会中央社会服务部表彰为先进集体,会内一批优秀会员先后获得市委市政府“振兴重庆争光贡献奖”。

  此外,重庆民建通过加强自身建设,吸引了一大批年轻优秀的企业家加入,一大批会员成长为行业领军者。这些优秀的企业家会员,既是重庆民建的闪亮名片,也是参与改革开放的生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