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GROUP

NEWS 集团新闻

左师傅参加第二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获西部赛区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0-11-06  |  点击率:

      第二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西部(重庆)赛区决赛于10月26日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落幕,42支参赛队伍进行了精彩项目路演及答辩。经现场评委评选,经过重庆市渝中区公证处公证,评选出西部(重庆)赛区一二三等奖共12个,特别奖3个;西部(重庆)赛区拟推荐进入全国半决赛的项目21个。其中,左师傅实业有限公司选送的参赛作品“左师傅汽摩产业互联网生态平台”荣获西部(重庆)赛区决赛三等奖,获奖金2万元,并入围全国半决赛。
      由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是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工业互联网创新成果展示交流平台、转化引导平台和对接平台。此次大赛面向全社会开放,各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组织均可报名参赛。大赛分别设立东部(长三角)赛区、南部(深圳)赛区、西部(重庆)赛区、北部(青岛)赛区等四个区域赛。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四大赛区的1457支团队、近7000名选手提交的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
      西部(重庆)赛区举办时间从2020年7月持续到10月,分为新锐组、领军组两个赛道,从提升工业企业生产保障能力、优化工业企业核心业务运营能力、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安全、面向产业融合创新、工业互联网赋能技术创新应用模式5个角度出发设置参赛题目。左师傅公司报名参加了新锐组的比赛。在路演环节中,左师傅CEO马浩东向专家评审们详细阐述了左师傅构建的工业制造企业供销智能协同平台及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获得高度认可。
      本次获奖企业除获得现金奖励外,还有望在股权投资、创业扶持、生态合作、人才绿色通道等方面获得资源扶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