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GROUP

NEWS 集团新闻

忽米网入围“2019-2020年度中国工业互联网新基建贡献企业50佳”榜单

发布时间:2020-12-01  |  点击率:

      2020年10月14日,由工信部《通信产业报》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通信产业榜正式发布,2019-2020年度中国工业互联网50佳也同期出炉。忽米网荣获“2019—2020年度中国工业互联网新基建贡献企业”,位列榜单第29位。
      榜单的评价体系由三个一级评价指标、九个二级指标评审组成,聚焦技术创新力(技术应用和技术落地能力)、行业应用能力(解决方案制定水平、行业赋能水平以及服务企业数量)以及可持续发展水平三项指标,针对各大工业互联网平台整体实力进行全面评定。
      忽米H-IIP工业互联网平台拥有基于宗申体系的大量工业应用场景,精准契合工业企业的痛点与诉求。在这三项指标的得分分别为24.5、32、25.5,总分为82,作为新晋成员,在50佳中位居第29位,实属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