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GROUP

NEWS 集团新闻

宗申航发和创新研究院获2020年重庆市中小企业技术研发中心认定

发布时间:2021-03-30  |  点击率:

       2月20日,重庆市经信委官网正式发布“2020年重庆市中小企业技术研发中心认定及通过复核的名单”。重庆宗申航空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重庆宗申创新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获2020年重庆市中小企业技术研发中心认定。
       根据《重庆市中小企业技术研发中心认定管理办法》(渝中小企〔2018〕36号)和《关于开展2020年度重庆市中小企业技术研发中心申报和复核工作的通知》(渝经信中小〔2020〕 18号),经企业自愿申报、区县主管部门初审推荐、专家评审、委党组会审议、公示等程序,重庆市经信委确定了2020年重庆市中小企业技术研发中心认定及通过复核的名单。
       此前,重庆宗申航空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先后获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实验室认证、获重庆市科学技术委员会颁发的新型高端研发机构证书和重庆市高新技术企业证书。重庆宗申创新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所依托的宗申集团技术中心是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其检测中心被录入国家实验室名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