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GROUP

NEWS 集团新闻

宗申航发参展第13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1-10-21  |  点击率:

       2021年9月28日至10月3日,第13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在珠海国际航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航展全面展示了改革开放40多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在航空航天及国防科技领域所取得的突破性成就。线上线下共40个国家和地区、近700家企业集中亮相,参展飞机超百架,“高精尖”展品荟萃一堂。
       宗申航发公司携多款航空发动机:CA110、C12H、C20F、C80、C100F、C115HT、C145HT等,电动变距螺旋桨ZP1900等亮相珠海航展 (展位号:H9C6),吸引了众多来自海内外的专业人士、军方各兵种代表、合作伙伴以及航空爱好者前来观展。
                                  
       宗申航发展示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服务、新成果,均为自主研发、专业制造的成果。其中自主研发的明星产品C145HT发动机和C12H发动机是首次亮相航展。C145HT发动机以高功重比率超过1.3,满足无人固定翼飞机和无人直升机高功率密度要求;适用升限超过10000米;集成起发一体电机,空中一键起动,发电功率超过10kW,满足无人机日益增长的用电需求。这款发动机吸引了众多航迷和专业人士前来围观、点赞;C12H发动机适用汽油、航空煤油、柴油,满足舰载使用要求;极致轻量化11kW@7500r/min,发动机干重5.5kg;两冲“黑科技”,采用两冲程空气辅助缸内直喷技术,油耗低至300g/kW.h,续航时间更长。这款发动机在展位特别耀眼,仿佛自带光环。宗申航发的螺旋桨产品ZP1900,变距范围+10°~+40°,满足飞机不同的飞行工况;在标准大气压下以2387r/min的速度提供不小于310kgf的静推力;高可靠性要求贯穿产品结构设计,材料选和工艺设计;变距机构通过各种可靠性试验和500小时耐久性试验;桨叶通过3.4倍拉拔试验,桨叶75%位置81.5kg悬臂梁静载试验,同样是首次亮相产品,是合作伙伴重点关注的焦点。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 宗申航发展出的多款产品已在国内各知名航空飞行器上进行应用。如某型号无人机上挂载的是宗申航空发动机产品C145HT动力总成带变距螺旋桨,另某型号无人机上挂载的是宗申航空发动机产品C12H航煤供电吊舱,某某企业增程器规划上使用的是宗申航空发动机产品CA110航空增程器,无人直升机500C上挂载的是宗申航空发动机产品C145HT等。
       参展过程中,宗申航发众多参展产品也受到了新闻媒体和航空各领域专业人员的热情关注。宗申航发公司总经理周丹先生接受了来自CCTV-7国防军事频道和中国航空报的采访报道。
       本次航展,世界目光聚焦珠海,中国航展惊艳世界。宗申航发公司将再次扬帆启航,重科研、重创新,自主研发更多适用中国航空领域的“中国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