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GROUP

NEWS 集团新闻

第七届“创客中国”重庆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忽米网获一等奖 数引网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2-09-09  |  点击率:

       9月8日,由重庆市经信委、两江新区管委会主办的第七届“创客中国”重庆市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在重庆市两江协同创新区融合创新中心多功能厅圆满落幕。忽米H-IIP工业互联网平台在众多优秀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企业组一等奖。同时,数引网的“企账通”产业支付结算科技系统荣获企业组三等奖。
      “创客中国”作为国家工信部、财政部重点打造的国内“双创"领域品牌赛事,一直聚焦中小企业和创客的创新发展。此次大赛以“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配置资金链”为主题,旨在激发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共同打造为中小企业和创客提供交流展示、项目孵化、产融对接、协同创新的平台,助力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的建设。
       决赛现场,企业组30个项目、创客组20个项目展示了自身风采和创新应用,得到了观众、评委和创业导师的一致好评。大赛最终遴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