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GROUP

NEWS 媒体报道

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发布时间:2021-01-18  |  点击率:

      2020年12月11日,中共重庆市委常委兼统战部部长李静来到她的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宗申集团通机公司党支部调研指导并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她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李静一行先后调研了通机公司员工培训实训基地、党员示范生产线等,与党员职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支部工作情况,并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李静强调,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研究“十四五”规划并提出建议,这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基层党组织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更好地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她要求,通机公司党支部要按照市委五届九次全会部署,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领产业工人,团结带领党员职工积极投身制造强国、质量强国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应有贡献。
(此文原载于2020年12月14日《重庆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