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GROUP

NEWS 媒体报道

江苏宗申 乘势而上 驶向乡村振兴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04-29  |  点击率:

《人民日报》记者陈雪霏

  当前,中国实现了人类历史上最大规模的脱贫行动。历经8年持续奋斗,我国现行标准下近1亿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这项创举离不开千千万万的扶贫人员夜以继日的付出。有这样一家企业一直致力于脱贫攻坚与爱心捐赠事业,始终以回馈社会、实业报国为己任,坚持奉行和实践“敬党爱人、兴业报国”的企业宗旨,他就是江苏宗申车业有限公司。

  爱心书包公益活动

  宗申“爱心书包”公益活动坚持10余年,至今已相继走过700多个县(市),累计走进小学校园2000余所,捐赠100万套学习用品,共建设宗申爱心村864个,关爱3860名孤寡老人,支持1582人自主创业。宗申一以贯之的履行“敬党爱人、兴业报国”的企业宗旨,担大任,行大道。

  战疫第一线

  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宗申积极投身战疫第一线捐款捐物,向社会各界捐赠50万只口罩、1万件棉服、1万顶帐篷等防疫物资累计达1000万元,在战疫阻击战中彰显了宗申大品牌、大责任、大担当。2021年1月由于宗申在抗击疫情方面的杰出表现和卓越贡献,宗申被中国公益节组委会授予“2020抗疫杰出贡献企业”。

  今年虽然是扶贫攻坚的终点,但也是乡村振兴的新起点。

  独家赞助《乡村第一书记》

  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宗申2021年独家赞助《乡村第一书记》并献礼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作为本剧唯一指定用车,剧中宗申车辆助力三农,大大提升乡村发展速度,谱写了一曲新时期乡村发展的振兴之歌。

  村级联络站助力三农

  宗申创行业先锋为解决农民生产生活便利,方便中老年群体购买与维修,提高三农效率,助力乡村创收,2021年宗申将在全国建立“村级联络站”,成为乡村振兴战略落地重要一环。宗申在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中始终一脉相承,将继续贯彻国家战略,始终肩负民族振兴伟大责任。

  (此文原载于2021年3月19日《人民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