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GROUP

NEWS 集团新闻

宗申集团获2018年中国汽车工业三十强第23位

发布时间:2019-07-08  |  点击率:

  7月4日,第十五届“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汽车工业三十强企业发布会”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召开。会上,发布了2018年中国机械工业百强企业、汽车工业三十强企业名单。宗申产业集团以营业收入204.06亿排名汽车工业三十强第23位,名次跟去年相同。

  2018年入选汽车工业三十强的企业,包括18家汽车整车制造企业,9家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企业,1家改装汽车制造企业和2家摩托车整车制造企业。宗申产业集团是唯一一家以生产摩托车整车为主导产品入围的企业。2018年,汽车工业三十强企业利润总额合计2975亿元,同比下降5.93%。营业收入合计达43210亿元,同比增长3.83%。上汽集团继续以营业收入9021.9亿元的业绩位列榜首。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陈斌表示,自榜单首发以来,机械工业百强、汽车工业三十强企业快速成长,无论是规模效益,还是科技创新和国际竞争力,都有长足进步,与世界同类企业的差距不断缩小,成长性和运营效率表现不俗。宗申集团将通过推进制造+互联网,实现制造产业链的在线化、数据化、智能化,打造全场景生态互联新经济,努力构建宗申第二增长曲线,成为智能交通机械生态型现代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