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GROUP

NEWS 集团新闻

重庆实施市领导联系重点民营企业制度:江敦涛副市长来忽米网调研

发布时间:2024-01-26  |  点击率:

     2024年1月25日,重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江敦涛来到他联系的重点民营企业重庆忽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帮助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江副市长参观了忽米网展厅,先后听取了忽米网CEO巩书凯和副总经理王艺谚、江文等的汇报。他详细询问了忽米网的用户数量、客户所处的行业、渝内渝外客户的分布、工业互联网的软硬件产品、产教融合与人才培养、市场开拓及2023年企业的营业收入等主要经济指标情况,对忽米网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
     江副市长说,忽米网依托宗申集团庞大的制造业场景,把传统制造业能力、经验转换成了模式、平台,形成了从软硬件到操作系统的完整体系,在全国做出了一定的影响力,做得非常好!他指出,忽米网建设“产业大脑+未来工厂”的思路,与市政府的要求相一致,忽米网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下更深功夫,深度融入场景,为用户解决实际问题和更多的痛点,创造看得见的更大价值。
     江副市长强调,未来3年,市政府将加大智能制造的推进力度,加快数字经济的发展速度,这将为包括忽米网在内的工业互联网企业及生态企业提供更广阔的市场空间和充足订单,希望忽米网充分发挥本土工业互联网企业的优势,起到引领示范作用,为全市制造业转型升级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希望忽米网成为中国互联网行业的龙头企业。
     关于忽米网提出的恳请解决的四个方面问题,江副市长表示将给予协调和支持,助推忽米网早日上市。
     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全伟(系宗申集团“企业服务专员”) 、市经信委总工程师匡建、市大数据局副局长景根元、九龙坡区区长李顺和副区长廖英等陪同调研。
     宗申集团常务副总裁李耀参加接待并汇报数引网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