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

GROUP

NEWS 集团新闻

忽米网入选 2023年国家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名单

发布时间:2024-02-07  |  点击率:

     2024年2月6日,国家工信部公布“2023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名单”。重庆忽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忽米工业互联网平台信息安全分类分级建设项目”,入选“安全类试点示范——工业互联网安全分类分级管理试点示范”名单。
     重庆市共有4家企业的项目入选。其它3家企业的项目分别是:国器智眸(重庆)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基于云边端协同的智能视觉检测装备”项目入选“新技术类——工业互联网+边缘计算试点示范”名单、重庆国际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5G+工业互联网在新材料产业的先导应用示范”项目入选“工厂类试点——5G工厂试点”名单、广域铭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面向黄磷行业的绿色低碳智能工厂”项目入选“平台类试点示范——工业互联网平台+绿色低碳试点示范”名单。
     此次评选,根据《国务院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指导意见》《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工信厅信管函﹝2023﹞319号)进行。
     据悉,这是忽米网项目第4次入选国家工信部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名单。2018年首次入选,2021年忽米沄析 (南岸公司)入选,2022年第3次入选。在工业互联网安全领域,忽米网获得平台服务安全能力五星评价。